2011年10月31日

日本關西京都-秋之旅





生平第一次的出國



1705公里的旅程



見識到不同國家的文化



日本服務業的敬業精神



真的是令人欽佩



乾淨整齊的街道



依賴的是大家的公德心



愉快的旅程



讓人有了不同的心境



旅途才剛結束 就開始期待下一個開始



不過首先迎接我的應該是滿檔的CASE跟修圖地獄吧 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拍的真美 呵呵之前去過大阪 都亂拍 看到板主的照片 真是讚阿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比我去的拍得太棒太多啦~~!!



    去日本真的還是要自助旅行,不然好多照片都不能慢慢拍...



    我也是在8月第一次去日本,京都快熱死了~哈



    不過京都好美~~我一定要再去一次~~!!



    你們還有去環球影城,感覺也很不錯;我那時候參加的是雄獅的,是多去奈良



    環球影城就只有住在外面的飯店,晚上在外面商店街逛逛,沒進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果然拍的不錯喔..有女王陪伴旅遊也會變的不一樣喔

    GF3紅的喔..我的咖啡的..拍的成像也不錯的

    只是學到經驗..單眼出動真的是重..

    回覆刪除